【体育】2017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体育学科面试备考指导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2-17 14:02:45[ 字体:   ]

【体育】2017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体育学科面试备考指导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体育】2017下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体育学科面试备考指导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资格证高分备考群:48807987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1.教师资格体育面试考情

体育与健康的教师资格面试,从搜集的真题来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关于理论课的考察,主要是从田径、足篮排、体操、武术、健美操这七大运动项目方向出题,从考察方向来看主要有三类

①给出运动项目,根据要求试讲一节课;

②给出一个或多个运动项目,根据要求展示技能

;③给出项目讲解并展示该运动技术的动作要领。

2.教师资格体育面试规律

出题的方式一般是给出一个项目,再给一个图片(或者只给一个题目),下面提出相应的要求,考察试讲的概率较高,对于试讲来说,一般的要求主要是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需要讲解该技术的动作要领;需要有纠错环节;讲解时涉及到的练习方法;需要活跃课堂气氛与学生有互动。

3.备考建议

从考察的角度来看,其实希望考生利用有限的时间多去记一记以上几个运动项目方向的相应技术的动作要领,因为不管哪一类考察方式都与动作要领密不可分,其次大家需要多练习一下口令的下达,做到标准,从口令中让考官觉得考生比较专业,其实口令是考官评估一个考生能否做体育教师的根本。

 教师资格证面试.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