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师资格考试之英语学科备考—英语中oo字母组合的发音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08-23 11:21:01[ 字体:   ]

安徽教师资格考试之英语学科备考—英语中oo字母组合的发音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在教师英语等考试当中涉及到英语语音问题,很多考生都是手忙脚乱,能够在英语语音,尤其是字母组合的发音这种考试题目中得高分关键是平时的积累。现在就oo字母组合的发音进行一些浅表的讲解,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大家要有关于字母组合读音的相关单词积累,比如:cook ,look ,wood; goose loose等,在自己实在不知道发音的情况下可以讲已有单词进行分类,总结出规律。就前面两组单词来说,大家可以发现,第一组的单词中oo发的是短音/U/,而后面两组是长音/U:/。进而可以再分析出更加细节性的规律,比如在第一组当中,所有的短音几乎都在dk这两个字母之前,有此可以总结出在D,K两个字母之前oo发短音/u/.而在笔试老茶时多数会出短音的考察,因为在oo的字母组合发音中,短音的几率较小而长音的几率比较高。所以在选择的过程当中也可以依照规律进行选择。

这个字母组合的发音规律还有很多,这里只举一个例子,帮助大家进行发音类问题的解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