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下半年淮北市普通话考试时间公告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9-09-29 15:50:12[ 字体:   ]

2019下半年淮北市普通话考试时间公告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9下半年淮北市普通话考试时间公告

  各位考生:

  淮北市普通话测试站,面向社会接收报名即将开始不限户籍,按照市语言文字委员会要求,每月15号接收社会报名,如遇国家重大法定节假日,顺延到下一个月15号。9月15号中秋节放假向后顺延。

  一、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安排

  1、报名时间:10月15日(周二),11月15日(周五)

  2、考试时间:12月14、15、21、22 日(均为周六周日)

  3、报名材料:社会考生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即可。在籍学生报名,携带身份证原件、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淮北师范大学、淮北职业技术学院不予报名,因为国家专门给这两个学校设置了测试站)。

  4、交费标准:社会考生报名考试费50元/人 ,全日制在籍学生报名考试费25元/人。

  5、报名方式:请携带报名材料到淮北工业与艺术学校,一号教学楼1101办公室现场刷身份证报名(缴费后一定要刷身份证再离开)。如遇个人不能到场,可由他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代理报名。

  二、考试流程见准考证

  三、报名地点:请导航淮北工业学校(烈山区太山路1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