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成绩查询、面试报名常见问题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2-11 17:35:21[ 字体:   ]

2018下半年教师资格成绩查询、面试报名常见问题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1、面试可以报,是待审核,是我笔试通过了的意思吗?

答:如果是小学,报名成功既通过。 如果是中学要看你所能报考的学科是否是你笔试所选择的学科,如果是,那就为通过,如果不是有可能,你的笔试专业课科目三没有过。

2、没查到分数,但是面试报名成功了!!请问面试报名能取消,修改报考地点再次提交报名吗?

答:可以的,但是面试报名有面试报名的要求

3、有人发微博说他报名面试成功了,但是查成绩综合素质只有69分,请问这是什么情况?

答:这个要看他报名时间是在所在地区面试通道开放之后还是之前。

正常情况下来说,这种情况是没有的。 不符合条件是没有办法参加面试报名的。 至于审核通过那个是需要去现场确认之后,才会显示审核通过。

4、我因为没考虑好报不报面试,因为完全没准备,就取消了,我可以再重新报吗,有没有影响?

答:可以取消重新报名没有任何影响。

5、报了小学语文的,但是需要现场审核的地区,显示待审核,这代表了什么! 四点醒来还试了下依旧登不进去!

答:就是需要你去现场确认,通过审核就会显示通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