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黄山市领取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说明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2-11 11:14:17[ 字体:   ]

2018黄山市领取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的说明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今年测试的普通话测试等级证书已印制完毕。考生可到黄山市政务服务中心(黄山市屯溪区滨江东路8号)二楼综合窗口现场领取(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也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申请快递送达,市政务服务中心将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EMS免费邮寄给您。具体申请快递送达方法如下:

1.电脑登录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www.ahzwfw.gov.cn/),在黄山市办事大厅“部门服务”中找到市教育局,在“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事项中进行在线办理,结果送达方式中选择“邮寄”。

2.手机下载皖事通APP(下载专题页:https://www.ahzwfw.gov.cn/bsdt/home/app-download.do),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注册后(原已注册可以直接登录,不需重新注册),在“办事大厅-部门服务”中选择市教育局,在“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务服务”事项进行申请,在结果送达方式中选择“邮寄”。

如有不明,可电话咨询0559—2333575(窗口)、2330683(审批科)。

黄山市语委办

2018年1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