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山区关于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的通知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11-02 15:36:18[ 字体:   ]

蚌山区关于2018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安排的通知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8安徽教师招聘统考相关资讯(点击蓝色文字,即可获取资讯)

2018年度招聘汇总

教师考编课程优惠活动

教综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专业课免费备考资料下载

小助手微信(15609680270)

2019教招笔试课程

面试公告汇总

教资QQ群:514588352

微信公众号zkdedu

微博

招教QQ群 :641866310

幼教QQ群 :4508061617

2018年秋季蚌埠市蚌山区申请认定初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定于11月7日,在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传染病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进行,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11月7日上午 7:00

二、体检地点

蚌埠市第五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地址:红旗三路160号。乘公交车路线:101路西终点站下车。

三、注意事项

1、申请人员完成现场确认后方可体检。体检表由医院提供,参加体检的同志需携带一张与《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同底版的小二寸照片用于贴体检表,并自带黑水笔填写体检表中个人信息。

2、参加体检前三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食含血性的食物,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三天,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

3、检查前一天晚上八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包括不进饮料、零食、水果),于上午7:00前到达第五人民医院健康体检管理中心交费、候检,按照医院导医护士的安排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后,体检表交医院收回。

4、体检费用由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将体检费缴医院。

四、关于孕妇体检的问题

妊娠期的申请人可免检孕妇不宜的体检项目,在其他可检测项目合格的情况下,视为体检合格,但需由主检医生在体检表上签署妊娠情况说明。申请人在提交体检合格证明时需附上妊娠反应为阳性的检测报告或围产检查档案等证明材料。

蚌埠市蚌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