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下资格证面试通过,能赶上2018年教师考编吗?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8-01-09 09:43:35[ 字体:   ]

2017下资格证面试通过,能赶上2018年教师考编吗?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下资格证面试通过,能赶上2018年教师考编吗?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资格证高分备考群:488079876 ,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试资讯。


 教师资格证是进入教师行列的敲门砖, 大家努力拿证的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参加安徽教师招聘考试。那么,参加了上周末教资面试的考生,能赶上2018年安徽省教师招聘统考吗?

教师资格证最快多久能拿证?

通常,在笔试、面试、资格认定全都一次性通过的情况下(当然,普通话证书也要提前考取)最快需要6个月拿证。已知今年的面试成绩将于2018年3月6日公布,成绩公布后,各个省份一般都会陆续开展春季教师资格证认定(大部分地区会出资格认定公告,极个别省份资格认定公告公布较慢),教师资格证认定后一个月左右即可拿到证书。

参考往年安徽省教师招聘考试的时间,一般是在4-5月份的时候出公告,开始报名,考试时间预计在5-6月份,综上所述,如果此次面试通过,后期资格证认定也没问题,完全是可以赶上2018年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的!

 划重点:当然,如果中间出现任何一项失误,那肯定都赶不上了,所以此次面试还是至关重要的。

那么接下来问题又来了,

资格证面试的通过率高吗?

这是不是你现在最想知道的问题?

资格证面试的通过率高吗?

关于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网上有很多的版本,高的有70%,低的有30%,这一个个数字确实很刺激眼球,把考生的心情也带动得此起彼伏。

其实,教师资格证全国统考的地区,各省报考人数不一,但算法一致,都是按一定比例通过笔试和面试的!具体的通过率,官方并未公布,所以无论你听说的通过率数字是多少,都不会是准确的。

自从教师资格证由省考改为统考之后,通过率确实是降低了,不过也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难,帮帮始终觉得,不管难易程度如何,大家的标准都是统一的,你觉得难,别人也觉得难,所以做好充足的准备,时刻保持自信,可能下一个通过的就是你哦~

 自己的微信号.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