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涡阳县:我市启动2017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11-20 09:30:16[ 字体:   ]

亳州市涡阳县:我市启动2017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亳州市涡阳县:我市启动2017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工作

 

此次注册各环节时间节点如下:教师个人申请时间为11月15日—22日、学校确认时间为11月21日—28日、县区初审时间为11月29日-12月7日(含公示时间)、市级复核时间为12月8日-10日、省级终审时间结点为12月15日。

我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的对象为公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在编在岗教师,以及按照省教育厅规定纳入定期注册范围的依法举办的民办普通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 不属于上述注册对象的教师资格证书持有人不参加定期注册,其教师资格证书按目前的政策仍长期有效,但如果此类人员以后从事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则需要进行定期注册。

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是教师入职后从教资格的定期核查,是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保障教育质量的重要手段。通过实施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制度,将逐步打破教师资格终身制,科学构建教师资格退出机制,优化教师队伍结构,保持队伍稳定,激发队伍活力。

 微信logo.jpg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48809639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