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季亳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10月启动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9-19 11:16:16[ 字体:   ]

2017年秋季亳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10月启动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年秋季亳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10月启动

【导读】易晋教育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徽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信息、考试资料、考试辅导,致力帮助考生学子顺利通过教师招聘考试。

安徽教师招考高分备考群:48809639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因国庆节、“十九大”召开期间,“中国教师资格网”认定系统关网,结合工作实际,我市将于10月初启动2017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网上报名时间拟定于10月9日—15日,体检时间为10月19日—21日(我市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具体时间和要求,请以“亳州教育网”公告公示栏的认定公告为准)。

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流程等,按照《安徽省2017年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有关要求执行。

依照《教师资格条例》第十三条规定的管理认定权限,县区教育局负责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中教师资格,市教育局负责认定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因此,请符合认定条件的申请人员,根据所认定的学段,近期要留意本人拟报名的市或县区教育局网站发布的认定公告,根据要求,按时完成网上报名、体检、确认、证书领取等环节工作。

 微信logo.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