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7-06-12 16:49:48[ 字体:   ]

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查询入口

【导语】2017年安徽教师考试笔试成绩于6月15日在“安徽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网”和“易晋教育官网”同时发布,当下考生都在关注考试成绩、排名、面试等相关问题。为了帮助大家掌握最新考试动态,易晋教育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开通排名查询入口。

2017安徽教师招考面试QQ群:641866310,掌握最新资讯-信息永远比官网快!面试过关保障——推荐易晋教育87+实力面霸课程 

关注官方微信:bangjiaoshi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公告已经发布,面试时间为52021日。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613日。易晋教育官网届时会为您提供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证面试成绩,祝各位同学顺利通过安徽教师资格证考试。

成绩查询入口>>>点击进入

 20151221042918536.jpg

【2017上半年安徽教师资格面试成绩查询与合格证明发放】

(一)面试成绩查询。本次面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017年6月13日,考生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查询面试成绩。如对本人的面试成绩有异议,可在面试成绩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向所在考区提出复核申请。

(二)考试合格证明。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不再寄送纸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6﹞23 号),考生经笔试和面试均合格后,可自行通过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www.ntce.cn)查询、打印“网页版”考试合格证明(黑白、彩色打印均可),作为申请教师资格的依据,提供给相关认定机构使用。合格证明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以考试合格证明上标示的时间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