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池州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编辑发布:发布时间:2016-12-14 11:41:54[ 字体:   ]

2016下半年池州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名单公示由安徽教师招聘考试网整理发布,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bangjiaoshi)订阅安徽教师考试资讯。需要备考资料、政策答疑、考试交流群请加微信:15609680286

 2016下半年池州教师资格认定合格名单公示


【导语】为了帮助广大考生顺利通过安徽教师招聘考试,走上理想的教师岗位,易晋教育整理了大量试题资料供大家学习备考。

高分备考QQ群:251776608下载全套备考资料。

关注官方微信:zkdedu 获取最新考编资讯。


 

关于领取2016年秋季认定的池州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根据《2016年秋季池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经个人报名、现场确认、体检等程序,盛慧等36人获得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现将本次认定获得证书的名单予以公布,详情见附表。

请获得证书的人员于2016年12月22日前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市教育局1405室领取教师资格证书。

附:2016年秋季池州普通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合格人员名单

池州市教育局

 

2016年12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